首頁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ABOUT
EXELLENCE GEAR

豪倫齒輪致力於提供不同產業的精密蝸旋傘齒輪需求,並憑藉專業與熱情,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生產效益,創造更輝煌的業績。

成立於1988年,豪倫齒輪一直以「精密蝸旋傘齒輪」領導廠牌在台灣聞名,產品深受亞洲及歐美市場客戶肯定。

秉持著「客戶至上」以及不斷持續改善成長的精神,我們的產品廣受氣動、電動工具類產業所認可;從船舶、汽車業界,發展到消費者生活中的電器、縫紉機、割草機、玩具汽車等設備用品,都有我們為客戶精心研發製造的高品質精密蝸旋傘齒輪裝備其中,為您將生產流程及產品中需要的傳動效益最佳化。

邁向21世紀,豪倫齒輪承諾要在產品高品質、價格競爭力和客戶滿意的服務上達到完美的平衡,進而滿足不同業界的各種需求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你最好的零配件合作伙伴。並期許成為「世界性、國際級的豪倫」為目標向前邁進。

How it works?

製品良率達98%以上,堪稱業界最尖端齒輪製造廠家。

豪倫齒輪投入更精密的數位控制(即CNC)機器,同時持續引進包括「Gleason」品牌的相關精密設備,強化並提高傘齒輪製造的品質及效率。該公司配備先進齒輪「Gleason」整廠系統設備,包括:傘齒輪計算軟體(CAGE)、切齒加工機(280C)、刀條成型機(BPG)、刀條檢測機(BIM)、刀具組立機(CB)、齒輪量測機(300GMS)及研齒機(600HTL),製品良率達98%以上,堪稱業界最尖端齒輪製造廠家。

為強化製程能力,陸續添購直傘齒切齒機(Gleason No.104)與螺旋傘齒切齒機(NC Gleason No.106),直傘齒加工範圍可達模數8.5,外徑250mm螺旋傘齒加工範圍可達模數13、外徑300mm,以滿足不同客群的多元需求,成功邁向高階製程另一個創新、進步及卓越的里程碑。

OUR
Milestone

展望未來,豪倫齒輪積極投入新產業及傘齒輪延伸產品的創新,提供世界級水準的專業產品與服務。

2012
豪倫新廠正式落成啟用
2011
成為日本手工具類傘齒輪供應商
2009
正式供應日本鈴木工業(SUZUKI)船外機類傘齒輪
2007
正式供應日本牧田電機製作所(MAKITA)電動工具類傘齒輪
2005
正式供應台灣最大沙灘車製造廠沙灘車專用傘齒輪
2004
正式供應日本本田技研工業(HONDA)割草機專用傘齒輪
2003
增購7台切齒機械(Klingelnberg)
2002
正式供應日本東發精密工業(TOHATSU)船外機類傘齒輪
2000
與東南亞最大粉末冶金廠台灣保來得合作生產電動工具類傘齒輪
1999
取得ISO-9002認證
1998
與德國HILTI公司合作生產電動工具類傘齒輪
1993
因應業務需求擴廠,積極加強廠內的生產及檢驗設備,讓產品各項精密度數值化
1992
積極開發外銷市場,與泰國亞洲國際公司(PAC-ASIA)合作生產電動工具類傘齒輪
1990
與美國OMC公司合作生產船外機類傘齒輪
1988
豪倫創廠,初期以生產氣動、電動工具類傘齒輪為主